重口杂食|能鸽善鹉

「维勇」暖光. 4k小甜饼

维克托的家里细节图流出来之后的脑洞。无脑甜甜甜肉肉肉,厨房play,男友衬衫play。背景已交往设定。ooc有。就酱,笔芯❤ 

日光透过冬季清晨凝结的细碎冰晶,在落地窗上结了一层闪烁跳跃的金色荧光,卧室里轻柔的乳白色窗纱也挡不住阳光溜进窗框而留下的斜影,使还裹在被子里沉浸在睡梦中的银发男人的意识一点点清醒过来。 

几乎是反射性地伸手试探身旁人的存在,却只是触碰到了早已冰凉的柔软被褥。 

维克托微微蹙眉,逆着光线眯起眼睛寻找枕边人,可惜最后只在自己的脑袋顶上抓到了一大坨毛茸茸的东西。——马卡钦随即哼唧了一声,谁要是一大早被主人摸屁股摸醒,谁都不好受。 

安抚似地拍了拍受到惊吓的马卡钦,维克托顶着一头有些杂乱的银发坐了起来。但这并不影响男人所散发出强烈的雄性荷尔蒙,沿着优美颈线下是结实却不过于壮硕的肩部肌肉,奶白色宽松的昂贵睡袍敞开,松垮地衬出腹肌下的人鱼线深痕,让修窄的腰型有力了许多。修长的双腿笔直地从身下探出,就连因为刚刚起床而有些迷离的宝石般的蓝眸都平白染上慵懒惑人的气息。 

翻身下床,踏着拖鞋尽量悄无声息地去客厅寻找自己的爱人。 

窗外飘荡的雪花终于不似昨晚那像被龙卷风呼啸卷过般激烈。此刻伴着从冰蓝苍穹洒下的金光,犹如圣洁的羽翼,洋洋洒洒的打着旋儿而落。 

客厅里的光线充足得令人心尖儿都盈满了暖意。黑发黑眸的亚洲青年,只套着比他的身形大了几码的白色家居衬衫站在餐桌前。拿着餐刀,动作轻柔地正向面包片上面抹着果酱。 

银发男人抱臂倚在他身后的门框上,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眼里像是涂满了融化了的蜜糖。 

犹如正要捕获猎物的狼,男人带着笑意悄然接近勇利的身后。已在囊中的猎物成鹿全然不知,还神色愉快地向手中的面包片里淋了些麦片。 

刹那的晃神后,毫无防备的后背被突然的覆住。身后人胸膛上的温度即使隔着他的衬衫也传达的炽热无比。勇利只是短暂地怔忪了一瞬,很快便从身后传来的暧昧气息明白了这个来自爱人的、小孩子般的恶作剧。 

维克托结实的小臂自然地拥上勇利的腰际,下巴也直接抵在他的颈窝。浅笑中吐出的温热鼻息撩的勇利大脑直充血,亚洲人特有的蜜色肌肤加上勇利容易害羞又容易脸红的体质,很快的整张脸开始微微泛起红色。 



以下见评论

评论(37)
热度(9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咚咚梓 | Powered by LOFTER